高雄鳳山區︱米格義式手作霜淇淋 高雄人氣排隊店!新鮮水果製作的美味❤

一直都很想來米格手作霜淇淋
夏天每次路過都排隊排好長,
現在總算是到了不用等待的季節,
可以三不五時帶著黑心小喵來解解饞啦!!

米格算是高雄第一家以新鮮水果製作冰淇淋的店,
老闆每天親自上市場採買當天要使用的鮮果,
所以每天霜淇淋的口味都不一樣,
讓人天天都很期待老闆會有什麼新點子、新創意!
吃過之後又會更期待明天會是什麼口味、
自己喜歡的口味又會在什麼時候出現…
每天一早醒來的第一件事,就是上米格的FB,
看看老闆今天是用什麼食材來做冰淇淋,
不然就是吃完中餐立刻帶著小孩衝米格,看是什麼讓人驚喜的口味,
這樣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著期待,人生又有新意義了啊!!!
其實也是今天來吃過才知道,可以打電話預訂後自取,
現在也很貼心的有冬季外送服務耶!!不過…要十杯以上才有這服務…
喵娜我…還是勤勞點到現場吃好了…

瑞士頂級優格招待
店裡不忙的時候,老闆都會出來和客人聊天,
還會拿出小杯裝的試吃品給在場的客人吃喔!
本來以為優格霜淇淋吃起來會很濃郁,但出乎意料的清新順口耶!
感覺是很純、沒有加水稀釋、也沒有添加香料,
就像在吃原味優格那樣微酸、不甜膩。
一般這優格霜淇淋會用來和其他口味的冰品搭配,
但我覺得單吃就很棒了說!

哈蜜瓜口味
好啦~我又很皮的用了黃光拍…
今天用的是黃肉的哈蜜瓜,因為還有加水去打,
所以霜淇淋的顏色是很淡很淡的橘黃色,
但哈蜜瓜的味道還是很香濃的!
老闆說用來打霜淇淋的哈蜜瓜,
選的是比較沒那麼熟成的,打出來才不會太過甜,
而且顏色很淡是正常的,絕對不是偷工減料喔!
外面也常看到很多顏色很深、很漂亮的冰品,
但那其實都加了不少的香精和色素,
我們也有朋友自己開果汁店的,
打出來的果汁也不會是水果的原色啊~
所以米格霜淇淋的冰品,都是真材實料,
可以讓人吃得很放心、很安心喔!

日本京都抹茶
吃起來一整個就是很濃的抹茶啊!!
而且味道還不會苦澀,溫順易入口,
小喵外婆說,在日本喝到的抹茶,就是這樣的味道!
她還自己默默的外帶了兩杯回家…

法國莊園紅酒
打開蓋子整個就好香,吃起來稍帶酒精味,
就…很像用吃的紅酒這樣XD
老闆說,第一天做好的時候,大概還有90%的酒精味道,
是比較適合男生的口味,放得越久,酒精越淡,
女生的接受度會比較高,確實是這樣沒錯啦!
喵娜我就喜歡今天這酒精比較淡的味道!

藍莓口味招待
使用的是智利藍莓,裡面還吃得到藍莓籽和皮呢!
其實這顏色老闆要是不說,真的會以為是草莓,
但我上面有說了,加了水下去調整,
一定會比果汁原色還要淡,而且,
它聞起來有一點類似薄荷的氣味,
藍莓本身就帶有這樣特殊的香氣啦~
除了這杯是老闆招待之外,
小喵外婆還多買了一杯藍莓優格的回家吃~
因為真材實料,除非是排隊的人太多、下雨或是生理期,
不然基本上有空就會帶著小喵來吃,
不過…我都會再多買一個餅乾甜筒($10),
她反而愛吃餅乾,不是很愛吃冰耶~

香蕉口味
這是用超香甜好吃的旗山香蕉做的霜淇淋耶!
裡面那黑色的點點是香蕉籽,
去哪裡找香蕉冰裡面還有香蕉籽的?
真材實料就只有米格了啦!!
喵娜我其實還滿討厭吃香蕉的,不喜歡那入口黏黏的口感,
但如果米格天天賣這個,我大概會常常跑去吃,
畢竟香蕉促進腸胃蠕動,對身體很好嘛~
12/29日去吃了芝麻鮮奶時,老闆就預告說30日是限量的旗山香蕉,
當天喵娜我一起床換裝好,連中餐都沒吃就先帶著黑心小喵衝米格啦!
貪吃的下場就是…吃完回家肚子小痛了一陣子…
活該一起床沒吃東西就先跑去吃冰XD
也剛好這天天氣超好,有小排隊了一下,
而且今天不只有香蕉,還有義大利頂級黑巧克力,
再說,巧克力和香蕉也是很讚的搭配,
所以…出現人潮也在預料之中啦~

義大利頂級黑巧克力+旗山香蕉
巧克力和香蕉真的很搭啊!單吃巧克力會覺得滿濃的,
和香蕉一起吃中和了巧克力的濃度,正好!
在旁邊吃的時候,看著排隊的大家,不是點香蕉,就是綜合,
有人還在現場吃了三枝以上,然後又外帶了好幾杯回家耶!
老闆還特別叮囑香蕉買回家後,三天之內就要吃完,不然會變黑,
其實,隔天就已經有點變灰氧化了,
所以啊~東西還是要新鮮吃比較好啦XDD

櫃台旁還放了台灣新聞日報的推薦狀~

喵娜我決定!!
2014年底要把所有的口味都蒐集完啦!!
到時候我們再來看看總共有哪些口味嘿~

米格義式手作霜淇淋
§ FB粉絲團 § GOOGLE地圖 §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158號
電話:0970132164
營業時間:12:30~21:00(依食材售完為止)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 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