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三民區︱挪威森林咖啡館 

一直以來,都認為咖啡館裡面賣的都是各式咖啡或飲品,
以及一些用來搭配的蛋糕點心。
上個月在FaceBook上收到挪威森林咖啡館20週年慶的訊息,
指定套餐$99,還有餐點全面八五折的優惠,
二話不說立刻約了愛喝咖啡的小喵外公外婆來吃,
這也是不愛咖啡的我,第一次踏進咖啡館,還滿期待的!!

熟食和飲料的菜單,其實還滿平價的,沒有想像中來的貴耶~
本來以為像這樣的店,價位都會比較偏中高,
結果還真出乎我意料之外啊!

畢竟也有20年歷史,店內的裝潢擺設都是濃濃復古風格,
桌邊擺放了不少照片,全都是喜愛攝影的老闆拍的作品喔!
店內櫥窗內擺了一些古玩裝飾,還有漂亮咖啡杯盤為牆面妝點,
這大概都是店家在這二十年間,一點一滴蒐集來的吧!

我不在家裡,就在咖啡館,不在咖啡館,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! 

附餐飲料 - 柳橙汁
這是指定99元套餐的附餐飲料,它是新鮮現榨的喔!!
不會因為是折價而用便宜的調和風味果汁,
裡面是有真真實實柳橙纖維果粒的!!
其實柳丁單吃我都已經覺得很甜了,
這杯用新鮮柳丁榨出來,沒加糖我還是覺得很甜,
多虧黑心小喵不小心打翻的(唉~這個浪費鬼…)
我才可以多加一些開水去稀釋,
本來店員還說要拿回去再幫我加滿,立刻被我阻止,
畢竟是我沒看好小孩,讓她把果汁打翻,
沒理由要店家免費再幫我們加到滿吧!我良心過不去…

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蛤蠣圍了整整一圈,而且肉都好大、好飽滿、好多汁啊!
黑心小喵超愛!全部的蛤蠣都她吃的…
麵條很有彈性,不是硬,算是彈牙有咬勁的那種,
青醬應該是店家自己調的,顏色比較深一點,
醬汁的比例也很剛好,不會讓麵條太乾或太濕軟。

 冰淇淋水果蜜糖吐司
這是喵娜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,
之前看照片,覺得蜜糖吐司都是甜膩膩的,不敢去嘗試,
現在倒覺得,如果是這種新鮮水果蜜糖吐司,
我應該會偶爾服用一次吧!
挪威森林的蜜糖吐司沒有太過華麗的外表,
吐司條有刷上淡淡奶油去烤,然後再灑上糖粒,
蛋白霜鮮奶油也不會太甜,
沾著香草冰淇淋與水果一起吃,其實很剛好。

不懂小孩的頭腦,明明就會用杯子喝水了,
幹嘛還要多此一舉的拿湯匙來舀著喝咧?

附湯 - 菜頭湯

附餐飲料 - 熱可可

附餐麵包
烤得還滿鬆軟的,裡面是融化的奶油,
不會過於甜膩的麵包,一下子就被黑心小喵給吃光了…

南瓜鮮蔬義大利麵 - 素食
蔬菜真的很多啊!是小喵外婆的最愛!
沒錯!店內有提供素食餐點,
可能因為要與其他葷食分開烹調,
等待時間會比一般餐點要久一些,
要請素食的朋友多多體諒包涵囉~~

附餐飲料 - 日本炭火咖啡

檸檬香茅鍋
附餐的飯是養生五穀飯,雖然五穀的比例不多,但總是比白米飯好~
醬料如果不夠的話,可以請店家再送過來。
這是老爸點的,湯頭是什麼味道我就沒喝啦!
倒是覺得裡面的食材放得滿多,而且都很新鮮,
還有用紗布包著香料,讓湯頭不會越煮越淡。

附餐飲料 - 綜合果汁
一樣也是新鮮現打的!
因為黑心小喵吃飽了就坐不住,老愛往櫃台跑,
正好就讓我看到老闆娘正在準備我們的果汁,
水果也都是要打之前才現切的,
所以真的可以讓我們吃得很安心~
杯底黑黑的那是營養的奇異果子喔!

陶板海鮮鍋
其實只是一般的海鮮火鍋搬到陶板鍋來煮而已,
但食材一樣很豐盛新鮮,還有很營養的秋葵耶~

三角麵包
專為了黑心小喵點的!
可是她大小姐把最愛吃的番茄挖出來吃完之後,
就把其他的配料丟給我們吃了…還一直說〝給你!給你吃啦!〞
如果我不吃,就轉向逼她外公吃…
反正總要有一個人解決她手中的食物,她才會放過我們…
這裡面的燻雞肉還滿軟嫩多汁的,
外皮很不錯的是全麥還有不少的黑芝麻耶!

商業特餐
這商業特餐也太豐盛了吧!!有大片軟嫩的排骨肉,
還有煮到連魚骨都能吃下肚的秋刀魚!!
當然還不忘附上檸檬汁當秋刀魚的沾醬,
真的是蛋、豆、魚、肉、蔬菜,
基本的五大營養都有幫忙照顧到了~

黑心小喵現在出門都要隨身攜帶她的玩具們,
好在有帶出來,吃飽才能跟外公玩,
不然一直在餐廳裡跑來跑去,也很麻煩…
結果…老闆的漂亮照片…
竟被那不識貨的小鬼拿來當托盤放她的玩具…

挪威森林咖啡館
§ FB粉絲團 § GOOGLE地圖 §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12號
電話:07-3155640
營業時間:09:00~23:30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 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