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歇業】高雄左營區︱大八大飯店TOP自助餐 

今天和婆婆來漢神巨蛋逛旅遊展,
買了餐券,就直接跑來大八一樓的TOP自助餐吃晚餐啦!

好愛拍漂亮的水晶燈~

在等待叫號前,就先讓小喵在這裡玩一下,
TOP自助餐廳安排座位的方式,
是有訂位者,在營業前先到櫃台報到領號碼牌,
之後等待叫號,當然是有訂位的優先入席囉~
現場有訂位的人進入後,才輪到沒有訂位的,
所以要來吃,記得一定要〝事先訂位〞喲~

喵娜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區!!有好多生魚片,還有甜蝦呢!

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散壽司~花壽司的口味也不少呢!

這一盤是在日本料理區的另一側拿的,
那裡是日料熟食、小菜區。

很特別的義式廚房,還有手工窯烤披薩耶!!!

當然,義大利麵是一定有的,
旁邊還有起司罐,愛加多少自己決定啦!
還有蔓越莓果乾、番茄果乾…等多種水果乾可以吃喲!

還有多種口味的起司,看是要單吃、放在披薩上、還是夾麵包,
吃到飽也能玩出創意喲~

沒看錯,這裡的確可以吃到壽喜燒!!

這裡是鮮果區,現切新鮮水果、現打果汁,
還有很特別的雪花冰可以吃耶~

這裡就是比較常見的東方美食區,
凡是中、港式的熱炒、料理,通通可以在這區拿,
熱炒還是現點現炒的,真的超讚啊!!

 這些也是婆婆拿的,那個炒麵真是讓我念念不忘啊!
燒賣也很多汁,不是放太久乾乾的那種喔~

這裡就是珠寶般的甜品區啦!
好多精緻的蛋糕、甜點都在這裡喲!

我拿的其實只是一小部份,甜滋滋的手工水果軟糖
上面有馬卡龍的慕斯蛋糕裡面是香橙餡、濃郁香醇的乳酪蛋糕
還有上頭酥脆,蛋糕體濕潤,好吃到破表的堅果巧克力布朗尼
泡芙其實比較普通、最後是我一直都不敢嘗試,
今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才拿的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
可是,真的很好吃耶~完全顛覆我對香蕉+巧克力會很怪的印象~

現炒香草冰淇淋,有點像酷X石的做法,
但這個口味比較單純不複雜,裡頭的配料是可以自己選的喲~

海鮮區,什麼有的沒的生猛海鮮,到這裡來拿就對了!!

H牌冰淇淋,各種飲料機咖啡、冷飲,這裡也有喔~

美式歐式冷皿區,生菜沙拉、冷盤都在這裡拿喲~

沿著飲料機那條路走下來,就是異國美食區,
比較常見些的美式餐點,這裡也有,
還有我小時候超愛的酥皮玉米濃湯!
照片中的這兩位廚師很可愛,看到我在拍照,
還很熱心的跟我說,隔壁還有調酒區,很漂亮,
叫我一定要過去看看~真的超開心啊!

這裡就是調酒區啦!真的很有美式PUB的感覺厚!

調酒區對面是包廂區,再過去就有點鋼琴酒吧感覺的座位區了。

(18歲以下不能喝酒,喝酒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!)
調酒也是喝到你開心為止,而且,每次去拿,都有新的口味呢!

(18歲以下不能喝酒,喝酒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!)
不止有調酒,連日本清酒,也都讓你喝到飽啊!
這…這根本…太OP了啦!!!

大八大飯店TOP自助餐
§ 官網 § 粉絲團 § GOOGLE地圖 §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
電話:07-5569791
傳真:07-5562496
營業時間
平日
午餐11:30~13:40
下午餐13:40~16:20
晚餐17:30~21:30
假日
午餐11:00~14:00
下午餐14:20~16:20
晚餐17:10~19:10,19:30~21:30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 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