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生活︱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 無香精,寶貝穿衣更安心❤

換了不少洗衣精,市面上好像也只有看到皂福的產品,
敢標榜無苯無磷無螢光劑還有無香精耶~
雖然喵娜我很喜歡衣服洗完香香的,
可是,有時候香精之類的添加物,要是沒徹底洗淨,
穿上後,身上不免還是會有些不太舒服,
尤其像黑心小喵這樣的小小孩,皮膚更是敏感,
雖然她嘴上不會說,但洗澡時把衣服脫掉,
就會發現她身上起了一點小紅疹,這時候,
沒有太多添加的洗衣產品,對他/她們來說就顯得很重要了~

皂福的產品,其實我們家也用了很長一陣子,
只是有時候想換換香味,就會中斷一下
因為它是真的沒有味道,用久了會…有點膩說……
畢竟沒加會對大自然產生危害刺激皮膚香精啊~
綠色的那瓶是舊版的皂福洗衣精,
但還是比較愛現在新版的雪白瓶身~

背面的產品比較、特色、用途、用量、和成份…等等,
都說明得非常清楚,成份裡的一些化學名稱,
喵娜我整理在下面,大家可以點連結進去看喔~
椰子油脂肪酸二乙醇胺
加強清潔效果,可用作添加劑、泡沫安定劑、助泡劑,
在水中形成一種不透明的霧狀溶液。
高級烷基醚硫酸酯鹽
一樣也是用在洗滌劑之類,讓泡沫更穩定的東西。
檸檬酸
算是天然的成份,能中和鹼性污垢、水漬、
皂垢、尿垢等,還可在洗衣時柔軟衣物。

裡面的液體是很純淨透明的溶液,
而且…真的沒添加香精,開蓋是聞不到香味的~
如果手摸到,也很好洗掉,因為是純天然的植物油製造,
所以很溫和,不咬手、也不會傷衣料呢!!!

最方便的是,它可以拿來當冷洗精使用,
手洗、機洗都是OK的!喵娜我…都是固定機洗…
水流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耶~
和之前分享過Persil洗衣凝露是有些差別的~


洗好的衣服,沒有香精味,只有暖暖太陽曬過的自然香氣,
不用柔軟精也能穿得很舒服、開心呢!

洗黑心大熊的工作服,我也是選用皂福的肥皂粉,
這樣一大盒約2200g,只要$199耶!!
使用上也不輸其他牌子的肥皂粉~真的很棒啊!!
皂福的五種產品(洗碗精、洗衣皂精、肥皂粉、肥皂、菜瓜布)
販售通路也很廣,像洗衣粉,喵娜我是在小北百貨買的,
洗衣皂精,全聯也有在賣喔~

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
§ 官網 §
總代理:大丹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117號7樓
§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§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 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