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媽媽經︱2012年 黑心小喵冬季暖暖小鞋襪

小喵一歲後,喵娜我就得了一逛童裝網拍,不買就會死掉的病
第一次幫自己以外的人買衣服,感覺好怪~
尤其是不知道尺吋的小小孩…
在網拍購物,比較麻煩的就是量尺吋,小孩子好動,
總是得等睡著的時候才方便好好量一下,
偏偏黑心小喵又是個淺眠的傢伙,稍微動她一下就會醒,
所以動作都得精準迅速…買錯尺吋根本是家常便飯了…

豹紋防滑膠底中筒靴
§ 賣家已結束營業 §
看看照片的日期,喵娜我竟然從十月份,
就已經想著聖誕節要怎麼打扮黑心小喵了…
可惜~高雄可稱得上是冬天的,也僅僅只有寒流來的第一天而已…
喵娜我在打這篇文章時,還開著電風扇說…(暈

好啦~重點是…這雙大了半號,得看看2013農曆過年能不能穿啦!
豹紋的東西,我自己是不太敢嘗試,但有女兒就有這種好處,
自己不敢穿的元素,放在小孩身上,不論如何打扮,
就是怎麼合適、怎麼可愛,這雙我沒辦法拍照片,像這樣過大的鞋,
就算只是大了半號,也很容易一下子就被小喵扯掉…😅

氣質感六色球球公主鞋
§ 賣家已結束營業 §
這雙是買來給小喵在喜宴…之類的場合穿的~有三種顏色,
當初選色讓喵娜我頭好痛啊…全都很想買啊,
可是…小喵其實沒那麼多腳可以穿~
這雙鞋的質感真的很好,除了上頭的六色小球很顯眼外,
皮質很軟,又透氣,鞋墊也是很復古的花色,
最重要的鞋底防滑也做得很好,還有愛心和小花的紋路呢!

黑心小喵穿起來的樣子,女孩兒就很簡單,
只要洋裝上身,選擇深色襪子或白色,其實怎麼搭都好看~

騎士金屬釦環皮帶毛毛童靴球球平底雪靴
兩雙都是在§ 7net-0101Kids童靴 §買的,
這是在兩雙$1000元的活動時,小喵外婆買給她的聖誕節禮物。

橘色的這雙連裡面都是厚厚的毛毛~
寒流來時穿,絕對的保暖啊!!
它這個毛,摸起來超舒服,每次帶小喵出去, 穿這雙時,
手都會不自覺伸過去摸~😅

黑心小喵穿起來的樣子,是直接套的,側邊沒有拉鍊,
鞋底是讓人很放心的橡膠防滑底喔~
這雙也是隨便穿,搭起來都好看,每次穿這雙出去,都會被稱讚,
還被問在哪買的,有沒有大人的尺吋~哈~

球球平底雪靴裡面比較像是QQ棉那種,沒有上一款保暖,
但不是寒流天時穿,還滿適合的呢!

韓版蕾絲花邊中筒襪
這款我找不到連結了…Sorry~
這雙襪子的蝴蝶結是在後面,穿比較淑女些的洋裝,搭這雙真的很好看!

韓版糖果波點無跟公主襪
這五雙是…我根本懶得選色,就全都買囉~
重點是它們很便宜,一雙才$39,不買好可惜啊!!

這是小喵穿其中一色大概的樣子,
現在這變成睡覺或出門吃飯時才穿的襪子了~

天鵝絨300丹兒童刷毛褲襪
這款有九分和全足的可以選,主要是有內裡刷毛,真的很暖和~
對於我們這種出外靠摩拖車趴趴走的家庭來說,
保暖度十分重要,喵娜我是不怕冷啦~
但黑心小喵就真的要很注意,要是不小心感冒了,
就得被關在家裡好幾天啦!
她這傢伙現在一睡醒喝完奶,就是牽著我的手,
硬要我帶她出去玩,想再偷懶多睡一下都不行啊…
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 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