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潮州鎮︱心之和烘培坊

接近12月的南部,雖然已經沒有像夏季那樣的炎熱,
但外出還是會想往有冷氣的地方跑啊…
會想來心之和烘培坊,除了因為點心長得漂亮,
更相中他們有大片綠草地可供小喵暴衝玩耍,
一旁的用餐區也種植許多樹木造景,
讓大家在享用餐點時不會被熱到中暑,
更貼心的是,下午茶時段,
木質地板還有噴霧裝置,讓大家更加消暑呢!

心之和的位置其實滿不顯眼的,就連巷口的招牌都超低調…
沒用GPS還真的很容易忽略而路過…
進巷子後一直走就會看到心之和漂亮的大門囉~~

12月還沒到,就已經有聖誕節的怖置了,
店前面是三隻貓貓的噴水池,
池中還有好漂亮的鯉魚,讓小喵看得是目不轉睛啊!

這是庭園式用餐區,有大片樹陰擋住炙熱的陽光,
坐位附近也都安置了風扇,可以自行打開吹涼涼喔~

心之和的小小店面,因為我們太早到,
他們正忙著宅配出貨,還沒開始營業,
午茶的蛋糕還沒上架,我也就沒進去拍了。
右下那隻黑貓貓可是店內招牌呢!

午茶時間還沒到,但可以先到店裡拿菜單來看。
如果要在店內吃的話,其實只要拿飲料單就好,
蛋糕的話,等時間到再進店裡的蛋糕櫃挑選就行了~
因為午茶蛋糕的種類,比單子上的還多啊!!

這是外帶的包裝。
我們到達時,離午茶時段還有一小時,
所以就先到對面的餐廳(下一篇再介紹)吃中餐,
再回來時,所有坐位都是客滿的…
今天可是非假日啊…所以只好先外帶出來等待空位出現囉~

草莓奶酪($70)
奶酪味道很濃郁、香純,而且不甜,
和上層甜甜的草莓醬與微酸新鮮草莓搭配起來,想不吃光都很難!

藍莓奶酪($70)
和草莓奶酪一樣,只是換成了藍莓果醬還有新鮮藍莓,一樣的好吃!
喵娜我覺得,這藍莓奶酪裝飾得好美喲~
紫色果醬上綴飾著三顆如藍寶石般的藍莓果,
隨意撒上的銀色糖粒就像夜空中的星辰那樣閃耀,
綠色薄荷葉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
這小小的甜點,就像一幅畫、又似一件禮服、更像星空、像銀河,
美得令人捨不得吃下肚啊!

藍莓派($130)
藍莓超多的!!少說也有二十顆以上啊!
他們的起司蛋糕口感較為紮實(因為加了麵粉和奶油)
吃起來帶有些許鹹味,乳酪味道不算太濃,派皮很薄,
而且不會太酥,又不會太過濕潤,是我很喜歡的口感。

草莓派($130)
草莓很大一顆,不過滿酸的就是了~
但如果跟第二層的果醬一起入口就還OK~
起司蛋糕其實都是一樣的啦~
只是在裝飾上有很多不同的變化與口味,
很少看到起司蛋糕有這麼多花樣的耶~(是我太孤陋寡聞?)

酒漬櫻桃派($130)
是微酸、微醺、稍甜的紅酒櫻桃,
喵娜我沒有很喜歡這個,這有點大人口味…(我還是小孩?)

原味德國派($140)
就是大家所謂的原味乳酪囉~
也就是,上面沒有任何裝飾物的乳酪蛋糕啦~
只是…那如雪花般的糖粉,也撒太多了吧…

覆盆子起司派($130)
這塊漂亮起司派喵娜我超喜歡的!
在起司派底下還有一層覆盆子果醬,
上面是像鏡面一樣光滑的覆盆子凍,
周圍則有美麗擠花的香草卡士達,
而且還看得到小小一顆顆的香草籽呢!
兩個新鮮覆盆莓超級酸的!酸到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…
就算配著那三根巧克力棒,還是一樣酸得很過癮啊~

焦糖烤布蕾($80)
上面那個有硬度的焦糖好好吃~
布丁的部份是黑心大熊吃掉的,我沒吃到好可惜…聽他說很好吃捏…
白色陶瓷容器是可以帶回家的喲~
那個拿起來很有份量,滿重的,
我不知道這樣的容器一個要多少錢,
但可以以讓客人帶回家,就覺得他們實在很大器呀!

紅酒洋梨派($130)
這我只吃了一小片像紅色海浪一樣的洋梨,口感沙沙的,味道不太記得。
上面撒了新鮮堅果類的碎果粒,還有稍微烘烤過的杏仁片,也是不錯吃~

蘋果塔($80)
有點像在吃蘋果派,只是中間多了一大塊起司~
微酸的蘋果跟起司一起吃還滿順口的,
鋪平的蘋果片上還撒了不少肉桂粉,
肉桂散發的香氣跟蘋果也很搭呢!

庭園式的草地上,還有一些陶瓷娃娃,
小喵一進來,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拍拍、打打他們,
但…想要她乖乖跟他們合照…真的比登天還難啊…

這是另一組坐在山丘上看書的陶瓷娃娃,
黑心小喵沒有一張照片是看著鏡頭的啦(翻桌!

感覺…來心之和,似乎不是來吃甜點,而是來欣賞一件件美麗藝術品的,
沒錯!心之和的甜點比起我最愛的LULU HOUSE
真的少了健康、少了起司的原味、
更是少了起司獨有的特殊香氣(因為真的加了好多的糖、麵粉和奶油…)
不過,在視覺享受上,目前心之和在我心中是排第一位的,
當然還是得靠些想像力啦~
但,藝術創作不就是這樣,想什麼、像什麼~
甜點不單單只是用來吃,發揮創意、多點想像空間,
在品嘗的同時,還能在腦中、在心中作畫,
不是件很特別、很浪漫的休閒娛樂嗎!
私心覺得…如果能把以健康取向的LULU HOUSE起司蛋糕,
心之和在蛋糕妝點上的創意結合,那該有多完美啊~~

心之和烘焙坊
§ FB粉絲團 § GOOGLE地圖 §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
訂購專線:08-789-7322(不接受訂位)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(每周一公休)
下午茶供應時間:13:00~19:00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   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