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潮州鎮︱茵特拉根複合式庭園餐廳

茵特拉根庭園餐廳其實就在心之和烘焙屋對面,
因為還沒到心之和的下午茶時間,所以就先來這裡吃中餐。
還好就開在心之和附近,不然等待的時間裡,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,
也不可能整個一小時都讓小喵在草地上跑跳,
她電池還沒消耗完,我們三個追她、拍她的大人,也會先累攤,
而且…大家都還沒吃飯說…

茵特拉根,其實是瑞士的一個城鎮,是個非常美麗、像童話世界的地方。
喵娜我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,看到旅行家們拍的照片,
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也許是嚮往、
是因為這輩子大概沒辦法到那裡旅行的感慨吧!
這裡的茵特拉根,我不確定是不是農舍改建的,
一旁的果園種植了不少果樹,至少我們有看到結實累累的楊桃樹。
在精心照料的草地上,也有一些造型很可愛的盆栽以及植樹造景,
別出心裁的營造出歐式莊園般雅緻的景象。

店內的採光十分充足,處處可見大小不一的綠色植栽,
桌間也很寬敞,不會有椅背碰撞的情形發生。

白、天藍色調的裝潢,讓室內感覺更加清新明亮,
喵娜我好喜歡那個天藍色花圖騰的壁紙,好細緻、好漂亮喔~~

入座後會先送上檸檬水,外面實在是太熱,
服務人員一送上來…馬上就被我乾掉一杯了…
微酸又冰涼,很消暑解渴啊!!

香煎鮭魚佐鮮茄汁套餐($300)
每次點餐,一定要點一道我和小喵可以一起吃的餐點,
有魚類的餐點是我們第一選擇,
而且,他們又剛好有鮭魚這種DHA很多的魚類,肯定必點的啊!
鮭魚煎得很香酥,肉質也不乾柴,非常好吃,
雖然一旁的番茄醬料鹹了點,但,仍藏不住鮭魚的美味。
小喵幾乎快把她外婆的整塊魚吃完,
不然平常在家,都是五穀飯配蔬菜,
肉類都要等菜都吃光了,沒東西可以給她選的時候才會吃…
她小時候很愛吃魚的啊…奇怪了…


附餐沙拉
就是普通的沙拉囉~醬料是草莓優格醬,好甜…


附餐小菜
滷冬瓜還滿入味的,不會死鹹。左下的是很清淡的白菜。
右上是清炒菠菜。右下是炸雞蛋豆腐。
味道其實都很普通,算是家常菜類的吧!


附餐湯品 - 酸菜排骨湯
這個好好喝喔!應該是有用其他蔬菜下去熬的高湯,
然後再加上酸菜,那種酸酸鹹鹹的滋味,
真的會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啊!


泰式酸辣香檸雞腿套餐($300)
套餐的附餐和湯都是一樣的。
主菜的雞腿排外皮炸得很香酥,裡面肉質還滿軟嫩的,
不會乾、柴,檸檬香氣加上泰式酸甜醬,整個就很下飯。


宮保雞丁套餐($300)
雖然看他炒了一堆辣椒,但其實不會很辣喲~
但雞肉真的不多就是了,肉質的話…
我覺得比上面那個香檸雞腿要硬一些,也沒那麼多汁。
當然啦!使用的部位不同,口感自然是不一樣啦~(廢話!
不過還滿適合小酌一杯的~


附餐飲料 - 熱柚子茶
這個真是酸溜溜啊!喝的時候會有一種…
咦!我不是點柚子茶,怎麼變成金桔檸檬汁了的感覺~
但它就真的是柚子茶啊!喝完後,杯底真的有柚子果肉、果皮,
只是金桔的酸味把柚子的味道給狠狠蓋過去了!


附餐飲料 - 熱黑咖啡($50)
這是老爸點的,我沒喝。附餐的飲料可以選100元內的飲品,
這黑咖啡原價是150元,所以補了50元的差額。
我們還有點了一個冰咖啡,我沒拍到,一樣也是補了50元的差額。


附餐甜點 - 雞蛋布丁
這個也不錯吃,不會太甜,有雞蛋牛奶的味道。

接下來就是黑心小喵的飯後運動時間啦!!
會幫她穿上外套,是因為…他們冷氣開超強的啦!
一整個就是…外面是夏天,餐廳裡是冬天這樣~

這隻泰迪熊根本就是餐廳招牌!
每個吃飽飯的小朋友都一定會去找它玩,
少不了的親親抱抱、拍拍打打~看她玩得很樂,我們也就由她去了,
只要在旁邊注意她別跑去撞到桌角就好~

那個台階小喵也可以玩得很樂,一直在那邊爬上爬下的玩好久呢!

茵特拉根複合式庭園餐廳
§ FB粉絲團 § GOOGLE地圖 §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15-2號
電話:08-788-6067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,17:30~21:30
(每週一公休)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 
分享文章: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祝福!!!

    聖誕快樂!!!


    版主回覆:(12/23/2012 06:31:01 AM)

    聖誕快樂!新年快樂~~

    回覆刪除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