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暖身 黑糖養生茶飲

這包黑糖系列的茶飲,是婆婆出去玩時帶回來的,
本來以為是必需自己熬煮的,沒想到只要加熱水沖泡,
就可以直接喝,超方便的啦!
黑糖不只能舒緩女生們每個月好朋友所帶來的不舒適感外,
其實它的好處和營養可多著呢!
大約15克的黑糖,就含有70毫克的鈣,大約是半塊傳統豆腐所含的量耶
雖然說黑糖與其他糖類的原料一樣,但他比較健康的原因就是,
黑糖的精製程度比較低,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及維生素,
特別是鈣、鉀、鐵、鎂與葉酸…等,
這些可是其他精製白砂糖、冰糖裡所沒有的營養份喔~

經痛,我想這應該讓不少女孩們困擾吧!
以前大人常說,生完小孩就不會有經痛了…
騙鬼啦!會經痛的還是會痛啦!!(喵娜我就是…
這時吃黑糖就可以讓經血排出比較順暢些,
而裡面所含的鈣和鎂就能發揮鎮靜、放鬆的作用了,
鐵質則可以使身體不會因為缺鐵而覺得疲倦喲~
更多黑糖的營養及好處,可以點我參考這篇文章


這樣一包裡面有四種口味,大概有十包左右。

打開後是像這樣的黑糖磚,
只要用300c.c.的熱水沖泡等它完全融化,就可以喝囉~
當然甜度是可以自己調整的,
喵娜我都是拿個加滿熱水的大碗公來泡,這樣剛好是我喜歡的甜度,
而且還可以讓自己趁機多喝點水…我還滿常忘記喝水的耶~(難怪皮膚差…


黑糖紅棗桂圓
這是四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一種,它喝起來真的有桂圓的味道,
而且裡面也有紅棗肉,我本來以為它只是那些東西熬煮後弄成的黑糖磚,
所以味道應該會很淡,不過,讓我用了一堆水降低甜度後,
依然喝得到紅棗桂圓的味道,讓我好意外呢!


黑糖四合一
這個裡面加了紅棗、桂圓、薑母和枸杞,
嗯…這個也不錯喝,但…我真的不太喜歡薑的味道~


黑糖老薑
嗯…也是薑的味道很重的一款…
等氣溫降到9度以下我再來喝,
不然高雄天氣還熱成這樣…
喝完身體就會變得很熱、一直流汗,怕熱的我絕對會瘋掉…


黑糖牛蒡紅棗冬蟲枸杞
厚~名稱好長…這包,牛蒡的味道超重…
而且…裡面還真的給我有一小節的冬蟲夏草屍體(是藥材啦!
雖然我知道這東西很珍貴,可是…好噁心、噁心死了啦!!!
所以這個口味…就貢獻給小喵外婆了~

比亞山產靈芝行
地址:桃園縣復興鄉仁村7鄰6號
訂購專線:03-3822542、0937-130542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   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