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南港區︱LULU HOUSE彤鹿乳酪蛋糕(舞動蔓越莓) 吃了也不會變胖的天然乳酪蛋糕❤

為了讓小喵過她的第一個生日,為了讓她能夠吃第一口專屬的生日蛋糕,
喵娜我可是費心找了一家,在我心目中是全世界最棒的蛋糕店,
為小喵特製能讓她吃得放心、開心又兼顧營養的蛋糕,
在網路上找了好久,總算是找到了一家。

LULU HOUSE彤鹿乳酪蛋糕,最吸引我、讓我喜愛的是,
他們家的乳酪蛋糕〝絕對不加麵粉奶油(這兩個可是女人身材的公敵啊!!)
更可以客製不加雞蛋和糖(無蛋無糖)無蛋少糖、或者不加餅乾底
讓客人能吃到絕對純粹、天然的手工乳酪蛋糕。
不用擔心吃了會發胖,因為他們把讓你發胖的因素都拿掉了!
你也不用擔心會有防腐劑,既然人家上面那些東西都能不加,又標榜手工、天然,
對身體有害的東西,他們更不可能加進商品裡啦!

因為上面這些因素,便選了這家的乳酪蛋糕,做為小喵的1歲生日蛋糕,
尤於口味多達20多種,讓我在選擇時有點頭痛…
很想全部下訂回來(最好妳家冷凍庫放得下啦!!)
後來想到,小喵曾尿道發炎過,
所以就選了對女生泌尿系統有益處的莓果口味 - 舞動曼越莓

另外,他們還有在做彌月蛋糕耶!當初怎麼沒先看到他們家的啦啦啦啦啦!!!!!
用這種蛋糕送親戚朋友,多可愛、多漂亮、多好吃、多健康、多體面啊啊啊啊啊!!!

這就是請店家客製無蛋無糖的舞動蔓越莓,還很貼心的附上生日蠟燭呢!
包裝一打開,就能聞到乳酪特有的濃濃味,
上面撒的是切碎的蔓越莓果粒,不是使用果醬讓我很開心!
因為果醬的製作過程中,會加很多很多砂糖,砂糖對身體其實並不好,
小喵才剛一歲,我想…至少等她滿三歲,腸胃的生長發育真正完全時,
再考慮要不要讓她吃含糖的食物。
我也曾說過,我是個非常討厭麻煩事的人,
小喵雖然不怕打針、不怕醫生(她大小姐還會伸手跟醫生搶滑鼠、鍵盤咧!)
但我可不確定她會不怕牙醫、還有那些器具的聲音…
想到要在那邊處理小孩,大概就會換我搶醫生的東西,把小喵打暈了…💢


他們的蛋糕真的是入口即化,比慕斯蛋糕還要軟綿,
而且味道就像你把一整頭牛的精華,一口氣塞進嘴裡那樣濃郁。
下層的餅乾底比較濕潤,而且吞的時候不會沙沙的,
連吞嚥能力不是很好的幼兒都能順利吃下肚,這讓我很意外、很驚喜!

上圖的蛋糕我沒有切得很好,想把乳酪蛋糕切得很漂亮,一定要先冷凍個15分鐘左右,
讓蛋糕變得硬一點再切,切面就會平整完美了。
喔!對了!差點忘了說~冷凍過,稍微退冰之後再吃,
會很像在吃冰淇淋,重點是,如果保存的好,風味還是不減呢!!😻



不管是訂一個還是多個,一定要提前3~5天訂購,
多給工作人員一點製作的時間吧!他們也是很忙的!多多體諒辛勞的他們吧!


小喵,謝謝妳很捧場的吃了好多,
雖然妳不挑食、什麼都吃,但還是謝謝妳喜歡這個味道,
沒有白費LULU HOUSE工作人員們那麼用心為妳製作的生日蛋糕。


LULU HOUSE彤鹿乳酪蛋糕
§ FB粉絲團 § GOOGLE地圖 §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73號
(世貿南港展覽館斜對面、舊南港國小對面)
(南港展覽館站5號出口,過人行道天橋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2:00~20:00
訂購專線:02-2782-7811
E-mail:luluhouse@luluhouse.com.tw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分享文章:

1 則留言:

  1. 国家新闻模式,你可以在这个更好的阶段与Dr.Abdullah会面。在新的阶段干预下享受更美好的时光。获取
    essaypinglun.wordpress.com 的特殊链接,并在这里找到更好的时间。

    回覆刪除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