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前金區︱國賓大飯店 - 愛河西餐廳(現已更名為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)


結婚第三年囉~手邊剛好有國賓的餐券,所以就決定來國賓1F的愛河西餐廳用餐啦~
突然發覺…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怎麼好像有…吃得越來越好、越來越貴的趨勢?😅
是說…也沒差啦~反正對我來說,這可是比過年還要大的大日子呢!
(我現在超討厭過年的!)
只是今年多了個小電燈泡陪我們慶祝,心裡真不是滋味呀
其實,我還滿討厭拍自助吧餐廳的,縱使有取得服務人員的同意,
可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東拍西拍,還得注意自己是否妨礙到其他人取餐…
讓我覺得很麻煩,而且渾身不自在,所以…我只敢拍我們已經拿回坐位上的餐點,
食物名稱這次就不標上去了,反正我也記不了那麼多~
完全變成不負責任的介紹文了…😅

這是餐桌上的擺設,地上鋪著軟軟的地毯,我整個超想把小喵丟下去讓她自己玩的,
這樣我就不用手忙腳亂的要拍照、用餐時三不五時得阻止她抓桌上所有的東西了~
當然也有兒童椅,但這傢伙才不會乖乖坐在上面看我們吃咧!
她超會跟我們搶食物的!!😒

 這一盤是黑心大熊拿的,他說那個螃蟹不是很好弄,
肉類倒是還可以,花壽司是他的最愛,如果裡面沒有魚肉的話…😆

這盤也是黑心大熊拿的,他不小心拿到一個裡面有魚肉的花壽司,就丟給我吃…
是有沒有這麼討厭吃魚啦厚!😓
水果奶酪好讚,很綿密喔~😻

這是我拿的,右上那是鮭魚蒸蛋,橘色是蟹黃,蒸蛋很滑溜順口,很好吃。
右下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起士,黃色那塊是原味的,小喵可以吃一點點,她超愛吃起司的!
紅色的那個那個…我忘記了…但是紅色那部份是沒有味道的~
最後那塊是比較偏鹹,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口味。
左邊的沙拉和蝦仁秀珍菇味道就比較普通了~

這盤也是我的,左邊那個火腿起司馬鈴薯,口味滿特別的。
炸蝦我就不是很喜歡,它好油,也許是我沒弄沾醬的關係?
上面那個是煙燻鮭魚,很好吃。鮮蝦握壽司味道就…普通了~

左邊那杯我忘了是什麼,右邊那個是漬番茄,我跟黑心大熊都超愛吃的,
我有空要去找食譜自己來做這道!!😊

 這是葡萄柚汁,我沒喝,今天這餐我竟然都沒喝果汁飲料耶~

這盤是黑心大熊的,我也沒吃,但他說不錯吃~

這盤我有吃到的就上面的青木瓜絲和金華火煺囉~
青木瓜就是弄成一般百香果口味,所以沒啥特別的。
倒是火煺肉,很多汁耶~口感還不賴!

我最愛的生魚片!!!
可是…口感沒我想像中的好…鮪魚吃起來粉粉的是怎樣…?
這應該就不是沒有加沾醬的問題了吧…

這盤牛肉,老公竟然請廚師弄熟一點…天啊…😱雖然還是軟嫩多汁,
可是…可是…我還是比較愛吃五分熟的啊啊啊啊!!!😪

這道甜點很好吃,滿對我的胃的~上面半透明的是淡淡的梅子口味,
下層則是很好吃的草莓奶酪~而且都不會很甜喲~

這些是我愛吃的甜點喲~中間那個布丁稍微有點甜;
方型的是椹果巧克力,婆婆每次來吃,都會偷偷帶一些回來給我們
這其實是不能外帶的,所以不可以學喲!),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!
底下的是起士乳酪蛋糕,起士的味道並沒有很濃,有點小失望,
下層是巧克力蛋糕,起士搭配巧克力糕體,還滿有趣的~

雖說有餐券,不過我們這次使用〝春日特惠,兩人同行,一人半價〞的優惠,
這樣吃下來其實還滿便宜的耶~😇

最後是全家福,我好可憐,只能自己一個人拍…😭然後…
黑心大熊、小喵,你們兩個人可以再搞笑一點啦!!

國賓飯店
§ 官網 § FB粉絲團 § GOOGLE地圖 §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
訂位專線:+886 7 211-5243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