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鹽埕區︱婆婆冰旗艦店 古早味冰品與日式烤麻糬的傳統好味道

雖然還在二月的冬日,高雄的天氣依舊是艷陽高照,
換上夏天清涼的衣服,早上逛了駁二藝術特區,
好多人在排〝奇幻.不思議〞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,
哎~我真的好佩服那些可以頂著大太陽排隊的人,我就沒那樣的耐心~
逛完駁二、吃完午餐,就散步到高雄婆婆冰旗艦店吃冰去啦~
問我為什麼不去創始店吃?
理由就是~人家旗艦店寬敞明亮有冷氣、而且還有舒服的沙發椅耶~
重點是…東西的口味跟創始店沒差別呀!
為什麼要去給他熱呢~而且…而且…我怕小強啦!!

芒果青切盤
不沾醬單吃的話果肉很脆,而且酸到骨子裡,
如果沾著他們特調的醬汁,老媽說口味很搭,而且酸味很神奇的消失掉了!
醬汁我沒拍,不過裡面的材料是醬油、白糖和蒜泥,別懷疑,真的是蒜泥!
攪在一起沾著吃就是很合拍我也沒辦法~聽說這種吃法是以前的工人們發明出來的~

招牌綜合冰
老爸還有老公都有點,味道是怎樣我不知道,他們兩個就默默的嗑光它了~
我有偷吃了芒果青,是醃漬過的比較不酸、偏甜而且脆度還在,
不好好咬的話會磨到牙齒,發出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喲~

芝麻花生烤麻糬
超好吃!冬天推薦必點的小點心哪!
剛烤好熱呼呼的麻糬,沾著糖漿、還有芝麻粉和花生粉,
入口就是滿滿的幸福你要我怎麼辦?
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!!只能提醒大家,吃的時候會有點燙,請小心食用啦~~

柴魚海苔烤麻糬
這就不太合我的胃口了,不過,這道很有日式風味,其實也很好吃啦!
只是…女生嘛~就是螞蟻上身比較喜歡甜食唄~
醬料不知道是不是用柴魚醬油,因為吃起來甘甘甜甜只帶了些許的鹹味。
我忘了說!他們的烤麻糬,就算冷掉了,
外皮吃起來反而變成脆脆的,但裡頭還是軟Q的喲~

番茄切盤
就是一般的番茄囉~
把醬油、白糖和薑蓉攪攪沾著吃,一直都是高雄很傳統的吃法。

新鮮草莓牛奶冰
女生看到這上頭滿滿的草莓還有煉乳,應該都已經瘋掉了吧!
光是這一半份量的草莓和煉乳,在夜市就要賣$50元了,
再大顆一點的$80、$100跑不掉,而這盤清冰加草莓醬、還有煉乳和兩球草莓霜淇淋,
最主要的是這滿滿的新鮮草莓,卻只要$80元耶!
而這時節又剛好是草莓季,草莓們個個飽滿香甜又帶點特有的微酸~
搭配上甜甜的煉乳,我除了用初戀般的幸福滋味來形容,也找不到其他的詞了!!

綜合水果切盤
其實就一般的水果啦~有當季的,也有過季的,都不錯吃啦~

高雄婆婆冰(旗艦店)
§ FB粉絲團 § GOOGLE地圖 §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之12號
電話:07-561-6695
營業時間:08:30~00:00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,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~
分享文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希望看到的、或需要改善的,歡迎留言告訴我喲~
或者來跟我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喔❤